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081010_關釋課後閒談 (三):關於 You Belong to Me 這首歌...


Jo Stafford - You Belong To Me
This is the 1963 Capitol Records,stereo version.


註:
以上是1963年的版本。意外聽到電台播放Carla Bruni(卡拉布妮) 唱的You belong to me(你屬於我),我才在網路上搜尋這個人、這首歌,不過Youtube上並沒有Carla Bruni(卡拉布妮)演唱的影片,但有不少其他"古人"唱的古典版本,聽了四、五種版本之後,還是覺得Carla Bruni(卡拉布妮)唱的最好............(by Prem Ameen)

You belong to me (你屬於我)【歌詞】

See the pyramids along the Nile
看著尼羅河畔的金字塔
Watch the sunrise from a tropic isle
在熱帶島嶼上看著日出
Just remember, darling all the while
親愛的請你記得這些時刻
You belong to me
你屬於我

See the marketplace in old Algiers
在老阿爾及爾市場上逛
Send me photographs and souvenirs
把照片與紀念品寄給我
Just remember when a dream appears
親愛的請你記得當夢出現的時候
You belong to me
你屬於我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將是如此寂寞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也許你跟我一樣落寞
And blue
與憂鬱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乘著飛機穿越海洋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看著森林下雨而溼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請記得當你再回到家時
You belong to me
你屬於我

[instrumental verse, as intro]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將是如此寂寞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也許你跟我一樣落寞
And blue
與憂鬱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乘著飛機穿越海洋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看著森林下雨而溼
Just remember 'til you're home again
請記得當你再回到家時
You belong to me
你屬於我
-------------------------------------------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7805
Carla Bruni的You Belong To Me 僅供欣賞,請支持正版:)誠品有在賣

Carla Bruni(卡拉布妮)

 她是年薪超過750萬美元的全球Top20超級名模;她是Prada、Chanel、Jean Paul Gaultier、Christian Dior、Givenchy的指定品牌代言人;她是Guess、Fusco、Paciotti全球廣告第一女主角;她是與「The Rolling Stone滾石合唱團」主唱Mick Jagger(米克傑格)、吉他之神Eric Clapton(艾力克萊普頓)傳出緋聞的女主角;她在2002年底推出個人首張自彈自唱創作大碟「Quelqu un M a Dit」,短短一年時間就狂銷了150萬張,她是名模跨行出唱片「叫好又叫座」的稀有成功案例,她就是Carla Bruni。

  生於義大利Turln這個小城的Carla Bruni,為何年紀輕輕就能把自己的人生及事業經營的如此精彩?這答案就在她個人的修練及努力上。Carla Bruni從小就酷愛音樂與詩篇,把詩詞拿來譜成曲子哼唱,是她的拿手絕活。19歲時從巴黎大學退學後,以為是人生的低潮,但這顆耀眼的鑽石被Guess 創意總監相中,讓她登上國際時尚伸展台,還拍攝廣告代言,她的身段與絞好外型,短時間內便一躍成為全球Top20名模之列,不過支撐她活躍時尚界的,不是虛有外表,她從小飽讀詩書及音樂文化的醺陶,使她很自然的散發無與倫比的超凡氣質...........(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0164)

註:在完成很棒的兩天關節釋放工作坊之後,隔幾天聽到電台播放這首歌:You belong to me(你屬於我)由Carla Bruni(卡拉布妮) 演唱的版本,剛好是我喜歡的波動,放在這裡、再配上這圖,蠻不錯的.........(by Prem Ameen)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275/2928873978_0f20714537_o.jpg」

延伸聆聽:Bob Dylan 版,You Belong to Me....
http://tw.youtube.com/watch?v=jXMRa8wJyY8
有點好笑、有點悲傷的...

2 則留言:

  1. "You belongs to me"這首歌我也很喜歡.....也讓我想到以前我在看"Ally McBeal"影集時那時的心裡...是很愉悅及輕鬆的! 音樂的確可以將人帶回到過去的記憶..謝謝分享這享歌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了淡水金石堂買文具,連文具部小姐都在放這首歌,台灣的傳播力真是太驚人了,或者是台灣人的聆聽音樂的能力不可小看....或者是誠品播什麼金石堂就跟著撥什麼也說不定吧...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